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新:政策市场双管齐下 "观望""期待"情绪两交错

房天下讯  2013-10-08 09:11

[摘要] 9月房价全国普涨,各地微调政策引人关注。进入“银十”,呼和浩特房价走势又将怎样变化,楼市政策又将作何调整,房天下特别专访内蒙古兴泰地产区域运营总监张新,给大家带来详细解读。

 

房天下讯 9月房价普涨,各地微调政策引人关注。进入“银十”,呼和浩特房价走势又将怎样变化,楼市政策又将作何调整,房天下特别专访内蒙古兴泰地产区域运营总监张新,给大家带来详细解读。

内蒙古兴泰地产区域运营总监张新

(内蒙古兴泰地产区域运营总监张新 图片来源:房天下)

观望

新政、经济双重影响

相比3月的抢购热潮,4-8月的平稳让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显得有些沉寂,张新表示:“3月份成交火爆是由于新政的出台,经济形势不乐观也影响到楼市销量,所以无论从开发商还是购房者来说,上半年可以用‘观望’两个字来总结。”相比受新政影响颇大的一线城市,张总认为:“呼和浩特作为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虽然底子薄,但是正处于刚需为主、改善入市的发展阶段,所以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期待

政策、市场同时调整

当问及下半年发展的预测,张新用“期待”两个字还形容:“一方面,十八届三中全将会对政策进行调整,对于房地产和金融的定位是值得期待的;另一方面,进入‘金九银十’,不少开发商也会通过调整产品、推出优惠等方式迎合政策和刚改需求者。虽然进入“金九银十”以后传统旺季成交量在增长,但是也不会出现暴增现象。”

“金九银十”

改善需求大量入市

虽然今年被定位为“刚需”释放年,但在6-8月份的400来电监测中,改善型需求的大量入市给呼和浩特楼市增添新的动力。采访中了解到,兴泰御都在9月份推出花园洋房来迎合渐渐占领市场的改善需求。张新介绍道:“兴泰御都经过两年多的开发,一期产品的市场认可度很高。而新推出的北区花园洋房,在结合一期南区的优势,从户型、建筑材料、小区配套、景观设计和高端物业方面都以业主需求为出发点进行华美升级。”

规划

城东区域价值正在凸显

而雄踞如意开发区的优势,让兴泰东河湾的价值更加凸显:“政府“东优”战略规划使得如意成为核心区,政府、金融、商业的聚集带来人流。而东火车站的投入运营和飞机场的迁移,也将提升东部的区域价值。”

采访中,张新也透露刚需的置业之道:“虽然‘金九银十’是成交旺季,进入冬天很多开发商都会在淡季推出活动,这时候刚需入市恰到好处。”

推荐阅读>>>

云国桢:"被客户信任的感觉让我很享受"

班建伟:楼市引导在于市场 特色商业提升竞争力

席在喜:商业地产是"母鸡地产"市场转型需交"学费"

郑金明:"金九"楼市亮点凸显 城南区域发生新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