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呼四区改造工作启动:67条小街巷10月改造完工

呼和浩特日报  2012-02-17 10:07

[摘要] 目前市四区建设部门已经进入紧张的前期准备阶段,今年的改造工作将继续本着“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从完善城区基础功能建设的角度出发,加大建设力度。小街巷的改造工作计划在10月底前完工。

今年,市政府把全市所有未改造的67条小街巷改造工作列为为民办的实事之一,目前,市四区的改造工作均已进入准备阶段。

据了解,目前市四区已经进一步明确了小街巷的改造任务。新城区将改造利民街、水源街、关帝庙街、东落凤街、爱民路西段、乌兰恰特东街、迎宾南路、姑子板街、南马神庙街、建设街、艺术厅北街、邮校南巷、邮校北巷、星火巷、新城家园南巷、三合村三街、康复东规划路、新城家园一街、新城家园二街、一家村一巷、一家村二巷、一家村一街、迎宾北路、百货库西街等24条小街巷。

回民区将改造乌兰恰特西街、前新城道、伊嘎拉达巷、三顺店东巷、三顺店西巷、电焊机厂南巷、太平街北巷、预备役师北规划路、西村前街、西村后街南一巷、沿河南路北段、阿吉拉沁南路东巷、县府街二道巷、沿河南路、林场南街西延路、五里沙河东沿河路、五里沙河西沿河路(北段)、成吉思汗大街南侧辅道、成吉思汗大街北侧辅道等19条小街巷。

玉泉区将改造大玉石巷、定襄巷、上栅子街、得胜街、看守所西巷、南茶坊宽巷子、沿河西巷、济民南巷、三里营西街南巷、梁山街等10条小街巷。

赛罕区将改造经三路、滨河南路、滨河北路、展东路、先锋东巷、满都海西巷、法院东巷、明珠巷、山丹路、乌尼尔东街、牧机所东巷、东影南街、水上公园北街、世纪七路等14条小街巷。

目前市四区建设部门已经进入紧张的前期准备阶段,今年的改造工作将继续本着“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从完善城区基础功能建设的角度出发,加大建设力度。小街巷的改造工作计划在10月底前完工。

延伸阅读:

呼市外贸小区:90户小区居民期盼家中能热起来

呼四区改造工作启动:67条小街巷10月改造完工

呼市限购令下开发商出新招 城市综合体成新宠

与开发商打心理战 买房杀价24绝招全攻略(图)

呼和浩特:楼市在博弈中期待打破僵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