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呼和浩特永泰城一期汇景华宅实楼样板房全城开放

——暨永泰城清爽夏季水果节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7-01 09:07

[摘要] 6月29日,呼和浩特永泰城一期汇景华宅实楼样板房盛大绽放,首次开放便吸引了永泰城新老客户、意向客户及广大媒体的纷纷到访,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火爆,到访客户高达300余人,样板间开放期间,还为客户精心准备了激情的演出以及“清爽夏季水果节”的活动!

 

6月29日,呼和浩特永泰城相册动态团购BBS)一期汇景华宅实楼样板房盛大绽放,首次开放便吸引了永泰城新老客户、意向客户及广大媒体的纷纷到访,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火爆,到访客户高达300余人,样板间开放期间,还为客户精心准备了激情的演出以及“清爽夏季水果节”的活动,现场水果DIY、造型摆盘、水果沙拉等活动将客户带入了一个清凉夏日的水果乐园,此次样板房开放活动的成功举办再一次体现出市场对呼和浩特永泰城高品质住宅的强烈认可。

呼和浩特永泰城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3473

(活动现场文艺表演 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悉,此次呼和浩特永泰城实楼样板间隆重面世,是永泰集团15载精研产品,植根于呼和浩特市场后的升级力作。众所 ,永泰城进驻呼和浩特之后,一举刷新了城呼和浩特市场多项成交记录,受到了市场的追随和热捧,而此次开放的奢美样板间可堪称为精品佳作,将人性化、合理化、温馨化设计蕴含其中,样板间邀请真人生活男模、卧室睡模等真实演绎生活场景,实景呈现出锋尚人居生活。

(活动现场开心的人们  图片来源:房天下)

与此同时,呼和浩特永泰城还将开启青年置业计划,城东南、地铁旁、名校边、74-85㎡瞰景两居,专为青年定制,户户观景,坐在家中即可俯瞰中心大花园全景,至美大师园林,万米绿景,四季繁华尽收眼底!真正的后花园,真正的景观王座!漫步社区,便可实现移步换景。不仅如此,呼和浩特永泰城还汇聚180米超高层区域办公集群、国际超五星级艾美酒店、华北室内主题乐园永泰欢乐世界、泰莱时代影城、泰乐汇KTV、泰酷电玩城等于一体,以24一站式丰盛生活,全景呈现全生活、全服务、全业态的全能生活体验,满足城市生活的高品质需求,于万众期待中开启构筑城市新中心的序幕,引动城市商业地产的变革,驱动城市繁华成长的未来。

(参观样板间 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这里,可以追逐花样的时尚潮流,演绎激扬的欢乐序曲;在这里,可以在繁华的空气中自由穿梭,在成熟的领地绽放生活的缤纷。

(参观样板间 图片来源:房天下)

可以想见,5前还在会议桌上侃侃而谈,5后已在自家阳台上欣赏城市的风景;5前刚刚换下风采尽现的职业装,5后已在步行街上悠闲地走走停停;5前陪孩子在花园里嬉戏,5后又能在3D影院享受一次神奇视听之旅……足不出户,尽享不落幕的盛世繁华,在永泰城可以用一座城市最优越的资源宠爱自己。

推荐阅读>>>

6.30金吉列留学讲座 携手希望加州华府一顶三

无论呼市房价涨或跌 七种人永远买不到房(图)

东拓南移 呼和浩特赛罕区好房十盘齐聚首

呼和浩特永泰城一期汇景华宅实楼样板房全城开放

房企资金面暂显宽松 未来楼市或维持平稳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