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呼和浩特希望加州华府 助您成就留学深造之梦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6-30 20:22

[摘要] 6月高考已经结束,一年一度的留学热潮再掀波澜。6月30日希望加州华府想业主所想,倾情推出“留学深造 成就梦想”的大型讲座,现场还邀请了金吉列留学咨询机构的讲师做了专业的讲解,为到场客户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夏日炎炎疯狂闪购 7.21看房大巴招募中<<<

 

>>>昔日孟母也疯狂 五折拿下<<<

6月高考已经结束,一年一度的留学热潮再掀波澜。630希望加州华府想业主所想,倾情推出留学深造 成就梦想的大型讲座,现场还邀请了金吉列留学咨询机构的讲师做了专业的讲解,为到场客户解答留学相关问题,如今的留学形势是怎样的,留学申请都有哪些程序,如何选择的适合自己的留学国家,如何申请理想的国外大学等,现场导师一一详细讲解,并耐心详细的解答来宾提出的各类问题,到场客户无不受益匪浅。

“我的孩子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我准备把他送出国去,本来还在担心,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之前没有这方面经验,这次讲座老师解答的很细致,真是帮了我大忙了!”一位到场客户这样说道。

“我今年高二,打算明年高考完出国,原先是想去美国的,听完这次讲座我觉得欧洲的文化氛围和学习环境可能更适合我一些,所以将来我会多关注一些这方面的信息。”另一位面临留学的客户说道。

泽信控股以国际化视野、前瞻性思想,与金吉列留学咨询机构、新浪乐居强强联合,共同推出免费留学咨询活动,可谓为广大青城人们送上一场及时雨,解燃眉之急。活动现场系统讲解留学前不可不知的事情,更全面的准备工作,避免盲目留学。

留学是对人生的长线投资,置业则是为未来投资。双重投资,为生活护航。加州华府的洋房、多层等多元化产品线,丰富选择是留学家庭改善型置业投资的。既能实现孩子的海外留学梦,又可为未来做足储备。

希望加州华府位于东河新区,独揽千亩成吉思汗峡谷公园,东河环抱,大青山围合,优越的生态环境使居住更舒适。社区内更有五重园林立体景观,将自然、建筑与居住融为一体,全天候享受公园里的鲜氧生活。

 

项目地址:中国呼和浩特市展东路与北二环交汇处成吉思汗大峡谷公园对面

尊享专线:8999911/3975555

 

推荐阅读>>>

房产泡沫势必会破 中国经济危机或在今年爆发

上半年多地方楼市供销两旺 房价上涨压力未减

买好房更要验好房 从细节开始做个精明的房主

业内看好国内家居产业 称受楼市调控影响较小

房产中介支招80后:买房需要全面考察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