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州楼市"金九银十"旺销季加紧推盘 房价难上涨

北京青年报  2012-09-07 10:30

[摘要] 又到“金九银十”,楼市传统旺销季,开发商蓄势推盘,你是否也将实现置业梦想?

开发商年内最后一轮集中抢客购房人精挑细选 区域高性价比楼盘受关注。

又到“金九银十”,楼市传统旺销季,开发商蓄势推盘,你是否也将实现置业梦想?

楼市经历了5-7月“淡季不淡”的小高潮,开发商对“金九银十”也就更加乐观。据了解,7、8月份就有开发商刻意放慢供应节奏,小幅减少单次开盘房源,等待“金九银十”的到来。亚豪机构数据显示,8月份北京楼市共入市20余项目,远低于之前34个的预计。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显示,8月12日以后,连续超过半个月没有项目拿到预售许可证,直到8月30日,K2清水湾、金隅花石匠等5个项目才同时获批预售。

业内人士指出,在8月12日至30日之间,虽然有一些项目仍然在新推出之前就获得过销售许可的房源,但是,近20天无盘拿证,直到月底爆发,也体现出了开发商蓄势在“金九银十”实现年内最后一波集中抢客的意图。

值得注意的是,8月30日同时获批预售的5个项目当中,就有两个位于通州。业内人士表示,在北京几大热点板块中,最为明显的当属通州区。去年以来,通州在经历了调控的洗礼之后,率先一步回归理性,不仅楼盘售价启稳,从产品供应上,也不再一味“求高求大”,而是真正关注刚需以及改善型需求的置业心理,提高居住品质,满足不同层次购房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对于通州楼市,合生创展有关人士分析认为主要是供求关系所致。“从8月预计入市新盘来看,大兴、昌平分别以10个、7个,当仁不让成为供应大户。当然,供应大增之后,出现的是区域竞争的白热化。而通州这个区域新增供应不多,8月份预计仅3个新盘入市,且一个是高端别墅,住宅项目仅为2个。而反观东部的购房需求,在国际化新城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下,通州不仅吸引市政府的东迁,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企业的进驻。在此背景下,新城的市政基建、配套设施、绿化环境的参照标准都较高,所以,为购房人置业通州增添了信心。

价格方面,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由于有效购房需求不足,而且越近年底,销售难度就越大,所以9、10月份将是众多开发商不容许错过的难得的推盘销售契机,“降价走量”将是大部分开发商的销售策略。充足的市场供应,以及目前近8万套的库存,使得供大于求的市场格局很难出现逆转,所以未来的房价将保持平稳,不会出现明显的上涨。

另外,在目前楼市调控依旧从严的大环境下,胡景晖认为,今年年底前,都是购房的好时机,建议购房人不要被日光盘、房价上涨、限购放松等恐慌性的市场谣言所诱导,而盲目出手买房。在房源供应充足,房价稳定的市场环境下,可以精挑细选适合自己的好房子。

本期我们实地探访通州几个具有代表性的楼盘,以期为购房人提供有力参考。

合生·滨江帝景

价格稳定的改善型楼盘

位于通州运河西大街的合生·滨江帝景,到现场可以发现该楼盘虽未开盘,但售楼处内人气兴旺。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近期以来,售楼处人气有所递增,看房购房人从以往的日均七八十组,上升到如今的每日逾百组,热销可期。据悉,该项目将于近期开盘,首推200余套房源。

据介绍合生·滨江帝景受到购房人关注,其背后的合生创展品牌力,再加上其“帝景系”产品的良好口碑功不可没。据实地探访了解,该项目是集品质住宅、高端商业、幼儿园、会所、高尔夫果岭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大盘。其中住宅预计售价约16000-18000元/平方米,全部为18-27层的高板,每平方米近3000元的标准精装修。主打90平方米左右的两居,同时兼顾部分三口之家的升级置业需求,并设置有150平方米左右的三居,全面满足了首次置业、首次改善型购房人需求。

合生·珠江帝景就交通方面而言,依托通州大区域的交通利好,原定于2014年底前通车的地铁M6号线二期通州段,将实现提前一年通车。而两广路沿长线亦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未来通车之后,将成为连接核心城区与通州之间新的经济动脉。再加上原来的八通线轻轨、京通高速路,整个通州的交通体系比较完善和强大。

在生活居住配套方面,通过多年的发展目前业已成熟,项目周边可快速获取到购物、教育、医疗等资源。值得一提的是合生·滨江帝景的外部生态环境也较为诱人,从合生·滨江帝景出发步行至京杭大运河,大约5即可到达。河景映衬下,生态环境受到购房人青睐,加之该项目自身拥有10万平方米园林,整个区域呈现出低密、宜居之态。

K2百合湾·壹号院

主推500万元起的大户型

K2地产在通州开发了海棠湾、清水湾、百合湾等项目,目前主力销售的就是位于通州新城的百合湾项目。由于离运河步行只需10,百合湾受到了许多通州购房人的青睐。

与小区东侧一墙之隔的即为将建成的通州文化中心、向东步行800米,大约10以内就可到达运河奥体公园和运河文化广场这两处大型运动休闲绿地,不远处还有流经项目的大运河,能看到宽敞的河面。在北京这么缺水的城市,再配合两边的绿化,心情顿时开阔很多。也同时为购房人提供了饭后遛弯、晨练跑步的场所。

据了解,项目所在的通州新城,未来将有两条轨道线路规划,分别是M6、S6。这两条线的交汇处——新华大街站,距离百合湾最近,约1公里左右。S6号线为顺义-通州-亦庄走向,M6号线地铁为通州北关-通州白庙走向,通车后将极大便利出行,不过这两条地铁线预计在2015年才能开通。

延伸阅读>>>

公务员增长快京沪城市周边将设公务员专用机场

北京8月房租上涨新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同比下降

为避免随时出台的调控新政 开发商金秋推盘心切

盈利增长远低成本增速 1.4万亿"包袱"施压房企

任志强PK贾康:征收房产税究竟能否抑制房价

一线房企拿地逐渐增多热情升温 青睐二三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