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分析:呼和浩特来年房价如何?

房天下  作者:于静  2011-12-22 00:00

[摘要] 自房天下独家发起对呼和浩特购房者意愿大调查后,历时两周,参与调查人数达数百人,纷纷对楼市现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现房天下针对本轮调查给出图表分析,给呼和浩特购房者呈现完整清晰的呼和浩特楼市现状。

自房天下发起对呼和浩特购房者意愿大调查后,历时两周,参与调查人数达数百人,纷纷对楼市现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现房天下针对本轮调查给出图表分析,给呼和浩特购房者呈现完整清晰的呼和浩特楼市现状。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对于何时出手买房问题,呼市购房者给出的答案相差不大,有2年以上购房计划的人占比较多的比例,其余买房打算都集中在一年到两年之间,可见呼和浩特购房刚需族还将会支持楼市近两年的繁荣状态。

在买房要素调查中,价格还是购房者考虑的主导因素,其余是地段,环境和房屋品质等,其他配套、物业及交通等为次要因素。可见对于买房,每个人的观念不同,能够参考的标杆很多,可是价格作为最直接的条件,与购房者经济能力和市场大环境息息相关,以优势占据所有要素中的首要。

延伸阅读:

重磅分析:呼和浩特来年房价如何?

专家分析:鄂尔多斯贷款倍增计划应该紧急叫停

潘石屹就像低吸高抛投机客 被指死缠烂打诱导性卖楼

惊爆10大漏财习惯 真能让你家徒四壁(图)

金正日去世 探密朝鲜干部的超奢华住房(组图)

下一篇:2011年中国房地产电商年终盘点:四大榜单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