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海降价惹火烧身 购房者反映降价不实

中国建设报  2011-06-07 10:33

[摘要] 可查资料显示,2007年10月,中海以总价7亿元竞得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城商业及住宅用地后,在深圳就再也没有拿过地。不仅如此,5月12日,中海甩出大手笔以5.79亿港元的总价,拿下香港九龙塘一豪宅地块,折合单价达到人民币每平方米15万元。

现在交纳20万元诚意金,5月29日开盘当天才有摇号资格,也能享受两个点的优惠。”5月27日,《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记者致电南京中海凤凰熙岸售楼人员时,其急切的声音遮掩不住现场熙熙攘攘的人流喧嚣。将于周末开盘的南京中海项目再次以“降价”吸引来大批购房者。

然而,近日不断有消息称,中海降价背后存在不合理操作、惜房待售等现象,到底是真降价还是招徕顾客的噱头,中海降价遭到质疑。

“中海是按照政府政策执行的。”对此,中海相关负责人如此表态,否认公开降价,并表示中海并没有调整一贯的销售及定价策略。

业内人士则称,且不论降价真假,对于品牌企业来讲,趁着市场观望期,适当降低价格,就会招来购房者青睐,以这种方式尽快回笼资金,可以在土地市场低迷时期,拿到性价比高的地块,以备后市发展,“这样的策略或许更接近中海降价真相。”

多地推售

“中海凤凰熙岸本周末开盘,将直降2000元”,这样的消息在南京市场不胫而走。

《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记者调查获悉,南京中海凤凰熙岸此次推盘以100平方米两房中小户型为主,起售价每平方米2.3万元,均价为每平方米2.3~2.7万元,相比此前每平方米2.9万元的均价确实有较大降幅。

事实上,中海这样的降价现象已经在多地出现。

5月22日,重庆国际社区·观园项目以9折的优惠幅度开盘,共推出中小套型房源1352套。据工作人员介绍,只要参加团购,即可购买套内面积62~106平方米的中庭花园景观房。这样一来,其折后建筑面积起价仅每平方米5888元,均价约每平方米6200元,套内单价每平方米约为7600~77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