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肖晋:2011年呼市房价不会受调控影响而大幅降价

房天下访谈  2011-01-26 16:34

年终岁尾,站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间节点上,回望20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一路征程,似乎很难用一两个词来形容。

在这一年里,房地产市场经历了1、2、3月的疯长和5、6、7月的低迷,承受了4、9月的调控洗礼,也无奈于8、10、11、12月的翘尾回潮。购房者经受了过山车似的的心理压力,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曾在水深火热中焦灼。

究竟是政策“不给力”,还是市场“价坚强”?走过2010年后,房企是如何评价和总结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在屡调屡涨之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将走向何方?面对2011,人们又将有怎样的期待?

房天下策划“新春贺岁系列访谈”,采访了内蒙古金汉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晋,聆听行业内声音,体悟楼市走向。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带去发声的平台,也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新年的期许。

【房天下记者】:众所 ,由于政策调控的压力,各大房企在销售上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请问贵公司今年的销售状况如何?您如何总结或评价贵公司在2010年的市场表现?又完成了哪些对公司而言具有重要意义的战略?

【肖晋】:虽然2010年国家宏观调控频出,CPI压力巨大,但呼市房地产市场仍然保持着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在这样的前提下我公司如期完成预定目标。金汉御园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雄踞大学东街、乌兰察布东街两大主干道之间,展览馆西路路东。整体规划合理,引入了很多先进的理念,且市场定位清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我项目西拥成熟配套完善便捷,东得如意新区利好前景无限,加之呼市城市发展重心已东移,区域价值及居住环境也是最理想的。金汉御园在2010年不断自我完善、推陈出新,更多的客户把置业计划投向我项目,年末获得了呼市十大明星楼盘奖、百姓最满意地产奖,功能产品创新奖等,这些都是市场对于金汉御园的肯定,也为我们建设更优质的产品提供了信心。2011年我们将以陆续推出住宅升级版,为老百姓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打造完美人居。

【房天下记者】:以“严厉”著称的调控政策效果,显然没有达到购房者的心理预期。房价重又上扬,市场再度回暖。坊间关于三轮调控的传言不绝于耳,那么您认为楼市政策将如何变化?面对新的市场形势,贵公司在2011年将会有怎样的计划?

【肖晋】:房地产市场区域性特点较强,各个区域与城市发展的阶段不同,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形成时间较长,房价较高,国家政策主要是针对抑制此类市场的价格,对一线城市的楼市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做为二线城市的呼和浩特影响甚微,总的来看房地产政策还是兼顾整体市场的良性发展不会出现08年经济危机的情况。国家需要的是良性、稳定的房地产市场,所以说房价会受楼市政策而大幅降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在新的市场形势下,我公司将在2011年以更完善的产品,更加细致的服务,更加严格、优质的产品投放市场。

【房天下记者】:房价涨或不涨,房子买或不买一直以来都是困扰购房者的心理顽疾。在市场充满了观望的情况下,他们亟需听到来自业内的声音。在这样的市场状况下,请您给购房者提出一些建议。

【肖晋】:房价不买以后会更买不起,等待房价的下滑会让购房者更伤心,只是在选房的时候地段虽然是考虑的因素,一定要看开发商的信誉度及品牌度,当然这也不一定是的,新生的开发公司为了生存也会打造高质量的小区,其次就是配套环境、教育体系、医疗机构方不方便,户型上南北通透、视野开阔就可以,价位上量力购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