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呼和浩特获2013城市网络形象榜“十佳城市奖”

呼和浩特新闻网  2014-06-21 00:00

[摘要] 近日,新华网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全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暨《城市网络形象报告(2013)》”发布会,并对总分排名前十位、网络履职绩效全国十佳及单项指标优秀的城市予以表彰。呼和浩特市获得2013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十佳城市奖”。

近日,新华网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暨《城市网络形象报告(2013)》”发布会,并对总分排名前十位、网络履职绩效十佳及单项指标的城市予以表彰。呼和浩特市获得2013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十佳城市奖”。

“十佳城市奖”(省会和计划单列市),主要由城市网络形象基础数据、城市政务网络形象、城市商务网络形象、城市社会生活网络形象、城市舆情网络形象等5项一级指标构成的城市网络形象总榜得出,较为全面地反映了获奖城市在形象推广、政务、商务、市民生活、舆情等方面的综合形象。

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把互联网作为听取民意诉求、意见建议的重要平台,作为宣传党和政府声音的重要平台,作为与群众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制定了《呼和浩特市政务微博管理办法》,《呼和浩特市新闻发言人制度》,重新整合建设了呼和浩特新闻网,使之成为市委市政府网上宣传的主阵地。同时,打造了全媒体民生服务平台,开展线上线下互动;举办“活力呼和浩特·网络媒体行”等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努力推广我市网络形象。

2013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十佳城市奖”获奖城市还有:深圳市、南京市、济南市、杭州市、长沙市、福州市、石家庄市、合肥市、哈尔滨市。

新华网自2012年起开始发布“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旨在帮助各城市管理者准确把脉城市网络形象,为各城市政府提供城市网络形象的整体坐标,助力城市网络形象管理。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及一届“县域网络形象排行榜”发布会,获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目前,两大排行榜已成为业界的知名品牌。

 推荐阅读>>>

内蒙古自治区:866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开复工

学者PK任志强 甘犁称五千万套空置率仍是低估

5月有35个城市房价环比下滑 杭州降幅领跌

6月前半月不足20亿元 一线城市土地成交降温

房价增速下降属于正常调节 不必夸大冲击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