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亚平: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整改落实工作

正北方网  2014-01-23 00:00

[摘要] 1月2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2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韩志然、郭启俊、董恒宇、郑福田、牛广明、杨成旺、陈羽及秘书长王志诚出席会议。

听取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后,任亚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群众认可度高,社会反响良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批活动做法和经验的总结,集中了全党智慧,各级都要认真坚持。第二批活动向基层延伸,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和工作基础能否进一步巩固,事关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能否落到实处,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们要有深刻的认识。

任亚平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大力巩固好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高度重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切实巩固好、运用好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认识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收尾不能收场,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严防“四风”反弹。政协在组织上体现着广泛性,在政治上体现着包容性,以团结民主为主题,以凝心聚力为己任,政协工作说到底就是群众工作,应该善始善终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确保始终不脱离群众。

任亚平要求,政协党组、机关、各支部和党员个人,都要继续抓好回头看,努力发现和纠正问题,把整改工作贯穿到日常履职之中,扎扎实实工作,认认真真整改,保证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和长效化,推动政协履职成效有新的提高。

 推荐阅读>>>

内蒙古自治区:更具有特色的城镇化是个新课题

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将拟制定与修改法规11件

内蒙古改善民生 2013全年财政民生支出2340亿

2013年12月内蒙古房价翘尾 呼和浩特包头均涨

内蒙古:"十个全覆盖"工作叫得响抓得实干得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