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4日起展东路等多道路施工 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2013-05-22 08:28

[摘要]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了解到,5月24日起展览馆东路、昭君路、通道北路、北二环路等部分路段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了解到,5月24日起展览馆东路、昭君路、通道北路、北二环路等部分路段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

据了解,5月24日起对展览馆东路(新华大街至北垣街公铁桥段)、北垣街与展览馆东路公铁桥东、西匝道施工路段进行封闭。海拉尔东街至新华大街路段南北过境交通将中断。展览馆东路(新华大街至北垣街公铁桥段)、公铁桥东、西匝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和非机动车请从临时便道通行。

5月24日起在昭君路(北起农科院南至公交二公司路段)进行立交桥工程施工。届时将先后对小黑河桥南面和北面部分路段进行封闭。请途经此施工路段的行人和车辆按标志指示减速慢行。机动车时速15公里/每。

5月29日起在通道北路与北二环交叉路口进行立交桥工程施工。施工期间,先后对通道北路北起K0+100米,南至成吉思汗大街K1+305米,北二环东起K1+420米,西至K0+140米道路进行围挡。通道北路(成吉思汗大街至北二环路段)交通将中断。请途经施工路口、路段的机动车按以下路线绕行:

通道北路(通道北路与北二环交叉路口南口至成吉思汗大街与通道北路交叉路口北口)封闭后:

通道北路与成吉思汗大街交叉路口:由南向北通行机动车,在成吉思汗大街与通道北路交叉路口左转弯或右转弯,向西或向东经成吉思汗大街,绕工农兵路或呼伦贝尔北路,经北二环,在通道北路与北二环交叉路口左转弯或右转弯向北通行;通道北路封闭路段东侧的居民、单位、商家进出,请走成吉思汗大街与通道北路交叉路口专用通道;成吉思汗大街与通道北路交叉路口东口、西口向北转弯的机动车,请按上述绕行路线行驶。

通道北路与北二环交叉路口:从G6高速、S104、生态路由北向南通行的机动车,在通道北路未封闭前,允许由北向南车辆在路口左、右转弯,禁止直行。东西直行车辆正常行驶。允许由西向北机动车左转弯,禁止由东向南机动车左转弯;

通道北路(通道北路与北二环交叉路口北口以北施工路段)封闭后:

通道北路与北二环交叉路口:从G6高速、S104、生态路由北向南通行的机动车,请从通道北路西侧新建临时道路右转弯进入北二环,在北二环与工农兵路交叉路口选择道路进入市区;或在北二环路段掉头向东经北二环到呼伦贝尔北路与北二环交叉路口进入市区;北二环由东向北的车辆,请从北二环北侧新建临时道路右转弯;东西方向直行车辆正常通行。禁止由西向北机动车左转弯,可向东行驶在北二环路段掉头,经北二环北侧新建临时道路右转弯向北通行。

推荐阅读>>>

首府管网改造 五个路口及一街巷实行交通管制

中山路预计6月10日完工改造后会是什么样子?

首府今年计划改造47条小街巷 本月已全面开工

首府阿尔泰游乐园改造工程 预计9-10月份结束

首府多个路口一条街巷 今日起将实行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