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泰城——倡导商业新模式 引领首府新未来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5-14 09:39

[摘要] 5月11日,由永泰房地产呼和浩特项目公司主办的“内蒙古城市综合体价值论坛”在呼和浩特永泰城)展示中心隆重举行,众多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为内蒙古城市发展献言献策。

5月11日,由永泰房地产呼和浩特项目公司主办的“内蒙古城市综合体价值论坛”在呼和浩特永泰城(动态相册团购BBS)展示中心隆重举行,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博士李鹏、内蒙古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梁荣、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孙学力女士等众多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为内蒙古城市发展献言献策。

呼和浩特永泰城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3473

(永泰地产举办“内蒙古城市综合体价值论坛”图片来源:房天下)

永泰城 倡导城市商业新模式

本次论坛以“内蒙古城市综合体价值论”为主题,众多经济学家围绕城市综合体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价值与作用进行了深刻讨论,并向来宾介绍了永泰城150㎡全能城市综合体的业态及产品优势。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此次论坛同时还邀请了多家主流媒体、众多意向客户共同聆听和见证。

作为内蒙古经济政治中心的呼和浩特,城市区域快速发展,人口快速增长,呼和浩特城市商业格局亟需更新换代,原有的繁华商圈中山路呈现了饱和的状态,并以此衍生出城市拥堵、发展空间狭窄等社会问题。因此在繁华商圈之外,呼和浩特急需国际化的全能综合体来满足足人们“衣食住行游购娱”的全面需求,改变旧有的商业格局,可以说,呼和浩特永泰城的出现以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迎合了这一需,以150万㎡恢弘体量,打造首府首座全能城市综合体,为城市带来主题乐园式体验商业,倡导城市商业新模式,引领首府未来发展。

(呼和浩特永泰城为前来参加论坛的购房者准备精致餐宴 图片来源:房天下)

永泰城 驱动城市全面升级

呼和浩特永泰城作为主题乐园式体验商业的倡领者,不但为青城提供60—260平方米多样经典创意户型,汇聚青年社区、都市住宅、空中别墅等满足刚需、刚改、中高端居住产品,还会形成集青城首席国际超五星级艾美酒店、青城座180米超高层区域型总部办公集群、华北的室内主题乐园永泰欢乐世界、泰泰百货、泰莱时代影城、泰乐汇KTV、泰酷电玩城、国际连锁超市、黄金步行街商铺、中西美食中心、时尚中心、生态健身中心等于一体的多元旗舰商业群,辐射力可达300公里以上,是跨城际的核动力商业,也是未来的新都市中心。

呼和浩特永泰城以主题乐园式体验商业为驱动力,以24一站式丰盛生活,全景呈现全生活、全服务、全业态的全能生活体验,使城市商业体由过去单纯的购物商业逐渐转化为以娱乐为主线的商业模式,以核心动力驱动城市升级。目前,一期[永泰城•汇景]70-140㎡华宅现已火爆全城预约登记中,预约热线:0471——8955555.得一宅享一城繁华。

推荐阅读>>>

4.29台湾美丽教主 献唱永泰城首映盛典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 视察永泰城销售中心

4月29日永泰城销售中心首映盛典华丽登场耀动青城

呼和浩特永泰城——全能综合体的国际范

倡领中国城市综合体全新商业模式 驱动城市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