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月29日永泰城销售中心首映盛典华丽登场耀动青城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4-29 00:00

[摘要] 2013年4月29日,呼和浩特永泰城销售中心首映盛典在永泰城售楼处前广场隆重登场。本次活动由中国地产百强永泰地产举办,盛邀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美丽教主 作为特邀嘉宾献歌永泰城。

房天下讯 2013年4月29日,呼和浩特永泰城动态相册BBS 团购 )销售中心首映盛典在永泰城售楼处前广场隆重登场。本次活动由中国地产百强永泰地产举办,盛邀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美丽教主 作为特邀嘉宾献歌永泰城,市、区两级政府领导莅临观礼并致辞,给予呼和浩特永泰城以肯定与支持,活动现场客户、媒体记者约2000余人齐聚,沸腾热烈盛况一时。

永泰城售楼电话:400-890-00003473

( 与众领导共同启动呼和浩特永泰城销售中心 图片来源:房天下)

活动以激情洋溢的歌舞开场,期间台湾美丽教主 献歌永泰城、国际名模秀等表演秀,以及幸运抽苹果iPAD等互动游戏,让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活力四射,表演者动感十足,观看者激动狂欢,HIGH到疯狂。呼市各主流媒体均到场并现场直播活动盛况,媒体嘉宾及大批长期关注项目的市场客户踊跃参观新落成的销售中心。

(永泰房地产集团呼和浩特总经理薛晓刚现场致辞 图片来源:房天下)

活动进行中永泰地产以及永泰城项目的管理层也向来宾介绍了呼和浩特永泰城项目的独特魅力,作为青城首席以主题乐园式体验商业为模式的新兴商业地产,呼和浩特永泰城以150万平全能综合体的恢弘之量,在城东南高尚生活区核心地段,构筑起城市门户地标建筑群,昭示首府全新人居模式的新未来。

(前来参加永泰城销售中心首映盛典的首府观众 图片来源:房天下)

呼和浩特永泰城由中国地产百强永泰地产集团,立足国际视野,以城市运营的高度,匠心打造的巨制宏筑,总投资约90亿元,携手全球商业力量,引入国际上风行的全新城市综合体新模式——主题乐园式体验商业,强调“购物”与“体验”相融合,改变过去城市综合体只强调购物功能的旧格局和旧模式,而以娱乐体验为中心,将城市综合体升华为城市居民的娱乐目的地,以国际大都市生活区为蓝本,集国际超五星级酒店、区域型总部办公集群、大型体验式梦幻主题乐园、精品百货、国际连锁超市、美食中心、电影城、KTV、电玩城等多元商业精华于一体,开启24不夜城,一站式满足人们对“衣食住行游购娱”的高品位需求。

(呼和浩特永泰城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呼和浩特永泰城踞守城市东南门户核心地段——兴安南路与南二环黄金交汇点,坐拥城市核心资源,从教育、医疗到金融、交通等全方位配套,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吸聚全城人气,引领城市人居的未来。首期住宅“汇景组团”即将面世,现正接受预约登记。

推荐阅读>>>

哈尔滨喜来登酒店落户永泰城 拟2015年开业

与青城共成长让城市更繁华 永泰城品牌发布会

永泰城11日举行品牌发布会 商业区位优势受青睐

4.29台湾美丽教主 献唱永泰城首映盛典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 视察永泰城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