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公馆勾画名仕生活 尽享教育大盘的独特魅力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4-09 15:51

[摘要] “公馆者,公宫与公所为也。”在古代,“公馆”是达官贵人和诸侯的别馆,是大富大贵的象征,那时的公馆不仅仅是住宅,而是一种身份的体现。紧邻长乐宫商圈与学院区双核心的新公馆就旨在为所有购房者铸造一座现代的公馆别院,勾勒出具内涵、气质、高雅、崇尚文化和品位的生活。

房天下讯 “公馆者,公宫与公所为也。”在古代,“公馆”是达官贵人和诸侯的别馆,是大富大贵的象征,那时的公馆不仅仅是住宅,而是一种身份的体现。紧邻长乐宫商圈与学院区双核心的新公馆动态户型团购BBS)就旨在为所有购房者铸造一座现代的公馆别院,勾勒出具内涵、气质、高雅、崇尚文化和品位的生活。

新公馆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73170

高品质刚需盘 颠覆平庸生活

新公馆位于赛罕乌兰察布东路与展西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政府机构、商业、医疗、教育、娱乐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配套醇熟、繁盛,居于此付出的时间成本享受生活半径内的满足感、优越感和归属感。作为高品质刚需盘的典型代表,在新公馆置业可以说是花同样的钱买个好地段,或同样地段追求的居住质量。对于那些想改善生活条件,想给孩子一个好的上学环境,给老人一个好的养老环境的购房人群,新公馆是值得考虑的。

(新公馆交通区位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渐成熟,普通购房者在购房时也开始注重房屋的居住价值,回归住宅的居住舒适感成为今后住宅市场发展的主旋律。主打高品质和亲自然的新公馆采用宏观的设计理念,全方位的尊重周围已有的建筑和环境,将部分住宅恰当角度的旋转,从而保证室内阳光充足。目前新公馆在售户型面积99㎡-253㎡,在户型设计上,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分明,内部私密性好,外部视野开阔。关上房门,就可以享受最的舒适和谐生活。

推荐阅读>>>

新公馆 赛罕区核心地带美宅均价仅7600

新公馆 91-253平米住房均价6700元/平方米

新公馆地处长乐宫 认筹1万抵3万

新公馆:均价6700元/㎡抢占91㎡起赛罕核心盘

新公馆预计4月20日开盘 更多优惠期待四月下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