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璟峯汇盛大开盘惠动青城 首日已火爆成交36套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3-24 12:29

[摘要] 3月23日,春寒料峭,但是璟峯汇售楼中心却是热闹非凡。23日,璟峯汇精品楼盘盛大开盘,全城盛会惠。位于南二环锡林公园的璟峯汇以其优势区位受到首府购房者的青睐,开盘首日成交36套。

3月23日,春寒料峭,但是璟峯汇售楼中心却是热闹非凡。23日,璟峯汇动态户型团购BBS)盛大开盘,全城盛惠。位于南二环锡林公园的璟峯汇以其优势区位受到首府购房者的青睐,开盘首日火爆成交36套。

璟峯汇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50548

23日开盘当天,璟峯汇给出极大的优惠力度,均价7200元的钜惠价格让利购房者,此外凡认购客户均可以享受五个点的优惠,比平时优惠三个点。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的广大客户,璟峯汇还推出开盘日成交业主抽五天港澳游的惊喜大奖,当天已有2位幸运业主荣获大奖。

璟峯汇以其优越的环境位置和空前的优惠力度,吸引了大批的购房人群。在开盘现场,一位前来看房的中年夫妻告诉记者:“这边在金桥,离市区也不远,锡林公园又在附近,挺适合平常上班周末休息,等儿子娶了媳妇儿,年轻人住也合适。”一位看房的年轻人告诉记者:“这边紧邻中山西路,坐20、26路公交都能到达平常上班逛街都很方便,小区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很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

据悉,此次璟峯汇开盘截止到24日下午4点,在享受与23日同样的优惠活动外,24日当天还将进行成交业主五天港澳游抽奖活动。

璟峯汇项目位于南二环锡林公园之间,占地283亩,地上建筑面积50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0万平米,全部地下,半地下车库,全面实现人车分流,位居金桥赛罕金角银边,市政府重点发展区域。项目包括城市华宅、商业旗舰、高端办公、国际酒店四大综合业态,紧邻南二环,西接锡林南路,快速联动华联、中山西路商圈,将打造城南高品质生活圈。

推荐阅读>>>

石建伟:楼市调控不会放松 今年房价稳中略涨

3月22日紫云瑞峰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打造宜居社区

乐享青城优居生活 6000元起入住高绿化率楼盘

见证青城兴衰 王府井百货百年金铺时代精品

泰禾领寓金川核心 公寓每平优惠3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