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中心"对话"星河湾 开启内蒙高端物业新纪元

————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内蒙古金泰中心峰会开幕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8-05 20:46

[摘要] 2012年8月5日,“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内蒙古金泰中心峰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泰中心盛大启幕,本次地产盛事是首次在内蒙古举办,金泰中心也是作为内蒙古唯一的联盟会员单位参与其中。

2012年8月5日,“中国国际高端物业联盟•内蒙古金泰中心峰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泰中心( 相册户型BBS团购)盛大启幕,本次地产盛事是首次在内蒙古举办,金泰中心也是作为内蒙古的联盟会员单位参与其中。

上午9:30,峰会正式开始,担当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是中国房地产报设副总经理 女士,出席峰会的贵宾有:星河湾集团董事副总裁、中国高端物业联盟理事会主席梁上燕女士;鸿茂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高端常务理事刘斌先生;中国房地产报中国物业联盟秘书长单大伟先生;香港苏富比国际物业顾问公司国际房地产部联席董事朱翠娟女士;香港苏富比物业顾问执行董事张莉女士;某国内知名开发企业营销总监以及北京金泰地产的部分领导,到场嘉宾还有金泰中心邀请的内蒙古50强房地产的各界领导和同仁。本次大会通过集结中国各地物业的成功代表并整合国内的一线资源,旨在推动中国国内的物业发展创新,促进高端物业之间的信息沟通和高端合作。

(峰会到场嘉宾签到 图片来源:房天下)

(峰会现场各界领导出席 图片来源:房天下)

大会首先由梁上燕主席做了主题为“从星河湾模式看中国高端物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的演讲,梁主席首先给大家分享了一组她前不久在呼伦贝尔大草原拍摄的照片,照片上苍茫辽阔的内蒙古大草原骏马奔驰,牛羊成群,它所呈现的是一种纯粹的原生态的美。因此做高端产品必须依附于自己的特点,并且随着中国西部战略的发展,在内蒙做产品必将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梁主席还表示,真正有品质的高端产品应当是能够为业主创造一种生活体验,能够长期为业主带来价值,就像广州的星河湾一样,是跟城市一起成长,一直扮演这座城市的名片的建筑。

(星河湾集团董事副总裁、中国高端物业联盟理事会主席梁上燕女士 图片来源:房天下)

(中国房地产报中国物业联盟秘书长单大伟先生 图片来源:房天下)

推荐阅读>>>

金泰中心"红色海洋"艺术节暨朱丽婷歌友会开幕

“品全球佳酿写华美人生”金泰中心红酒品鉴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