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亮·金宝街绝佳旺铺6月23加推 彰显投资潜力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6-20 15:05

2012年6月9日,海亮·金宝街传奇现世,首批推出190套房源,短短两个便销售一空!海亮地产继一期海亮广场完美收官后,二期商铺首次亮相便再次书写了青城销售神话!

(海亮金宝街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2012年6月23日,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海亮·金宝街将在售楼部加推第二批房源,这些房源为地上二层、三层和四层,户型面积大约为58-180㎡,单价大约在28000元/㎡—56000元/㎡之间。开盘当天客户可享三重豪礼:1、凡已交意向金的客户,开盘当天可享受总价2%优惠;2、凡开盘当天成功定购的客户,可享受总价1%优惠;3、凡开盘当天成功定购并一次性付款的客户(如期签约),可享受总价1%优惠。除此三重豪礼外,所有客户可享受政策:三年,年回报8%,三年一次性返回24%。开盘当天海亮地产还为广大客户设置了“奢华时尚大奖”:凡开盘当天成功定购客户可凭其定购单及排号券参与抽奖。

延伸阅读>>>

神秘买家整层抢购 海亮·金宝街投资潜力彰显

6月9日海亮·金宝街传奇现世 首批旺铺开盘即罄

海亮·金宝街6月即将开盘 中山路核心 升级旺铺

海亮金宝街:绝佳商铺6月9日开盘详细信息预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