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羡慕嫉妒恨"人气榜单火热出炉谁家欢喜谁家忧

搜房网  作者:苏勃  2011-12-14 09:00

[摘要] 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作为地产业界的饕餮盛宴,聚集了业内业外各界人士的目光。12月17日,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仪式暨2011年呼和浩特市第一届购房者大会将在呼和浩特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届时将公布网络人气榜各大榜单的最终结果。

呼和浩特操盘手重磅出击 丰泰金翡丽叶道良勇夺头筹

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作为地产业界的饕餮盛宴,聚集了业内业外各界人士的目光。12月17日,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仪式暨2011年呼和浩特市届购房者大会将在呼和浩特市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届时将公布网络人气榜各大榜单的最终结果。

》》》2011呼和浩特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2011呼和浩特房地产网络操盘手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则,房地产更不例外,在这个圈子,"背靠大树好乘凉"是"号法则"。我们很难想象,在楼盘耀眼光环的背后,是的藏龙卧虎,高手云集,他们被称为房地产的翻云手,他们就是地产新贵——房地产操盘手。

由搜房网发起的网络人气榜投票,受到了业界人士和众多网友的热烈好评,并踊跃投票,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1呼和浩特房地产操盘手三甲最终脱颖而出。

丰泰金翡丽的叶道良在网友的一致期待下以17.18%的得票率勇夺此次榜单的,巨华集团营销总监云国桢也乘胜追击,11.31%的得票率荣居第二位,而慧谷蓝庭副总韩锐也不甘示弱,得票率9.93%闯进前三甲。

此外,进入此次榜单前十的还有君林地产席在喜、金宇置地孙德峰、亿科公园2010许凯、太伟方恒王岩、恒泰盛都武应怀、海亮房产胡元庆以及中海地产翟贵君。

搜房网络人气榜单声势浩大,覆盖多个省市,通过强大的影响力彰显出网友的力量,此次评选出的房地产操盘手会掀起呼和浩特怎样的楼市风云,市场会给出完美的答案。

相关阅读:

呼市操盘手11月30日战报:票数相差无几 谁将逐鹿三甲?

潜力新盘30日战报:受捧品牌能否hold住全程?

2011呼和浩特房地产铿锵玫瑰 房产严冬柔情绽放

经纪公司30日战报:品牌房企挺进前三 本土品牌借势猛追

呼和浩特人气楼盘棒:凤凰新城暂夺头牌

2011年呼和浩特楼市十大成长力房企 本地竞争力强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