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楼市江湖论:六脉神剑笑傲六月市场

房天下  作者:易霖  2011-06-17 09:19

[摘要] 如果把呼和浩特楼市看成是江湖,那六月绝对是六脉神剑的天下。“丰泰金翡丽广场问鼎中山路商圈”、“维多利摩尔城领衔商铺投资财富之道”、“兴泰御都商业综合体做足地段优势”、“巨海城二期呈现,巨华地产有话说”、“希望加州华府借势推新,二期乘热打铁”、“金润华府玫瑰园二度绽放,百套房源遭抢购”,这些都是极具杀

如果把呼和浩特楼市看成是江湖,那六月是六脉神剑的天下。“丰泰金翡丽广场问鼎中山路商圈”、“维多利摩尔城领衔商铺投资财富之道”、“兴泰御都商业综合体做足地段优势”、“巨海城二期呈现,巨华地产有话说”、“希望加州华府借势推新,二期乘热打铁”、“金润华府玫瑰园二度绽放,百套房源遭抢购”,这些都是极具杀伤力的江湖秘籍。

六脉神剑之少商剑:丰泰·金翡丽广场问鼎中山路商圈 威慑力:5点

1、 开启中山路商圈三足鼎立时代,打破商业垄断局面

2、 加速商圈升级换代,大型商业中心取代零售商业,对老牌商场形成冲击

3、 突破中山西路商业街两头重中间轻的哑铃状格局,呈现向中山路十字路口一边倒的发展趋势。

4、 推动商圈内部的商业运营竞争,促使商业模式多元化

5、 加剧各商业中心之间的品牌争夺战,商业液态向特色化发展

仅有1.8公里长的中山西路商业街,年商品销售总额超过50个亿,占呼和浩特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0%以上,是不折不扣的 “青城街”。自中山路商圈形成之日起,商业暗战就一直弥漫着整条商业街,一场场没有硝烟的客源争夺战推动者整个商圈商业模式的转变,商业液态也从单一化、趋同化迈向多元化、特色化。2006年维多利并购首府广场,拉开一强独霸的序幕;2009年海亮广场开业,肩负起推动中山路商圈从成熟走向升级换代重任;2010年维多利租赁接管海亮广场负1层~6层超市、商场、健身房等业态,实现商圈巨头强强联手。然而中山路商圈的风起云涌远不止于此,2010年10月丰泰金翡丽广场破土动工,广东丰泰集团携新一代城市综合体问鼎中山路商圈,人们感叹一个三足鼎立的时代已经开启。

2011年5月17日,海亮二期海亮•又一城开工奠基,也就是同一天丰泰•金翡丽广场沙盘揭幕,并通过一场媒体见面会,高调发出了丰泰•金翡丽广场即将亮相的声音。据了解,丰泰•金翡丽广场预计6月开盘,本次开盘将主推公寓和住宅,公寓户型40-120平米,住宅户型55-155平米。

招式点评:中山路商圈的商业容量即将接近饱和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接近饱和并不意味着没有上升的空间。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山路商圈已然十分成熟,然而在商圈优化升级,实现资源的最优化配置方面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丰泰·金翡丽广场此时问鼎中山路商圈,在面临挑战和竞争的同时也肩负着责任。既然丰泰•金翡丽广场已经向外界传递了即将亮相的信息,其首开盘的成交量、成交额以及火热度必然会备受业内人士、行业媒体、投资客等多方面的关注,运营好这一步是丰泰•金翡丽广场占领市场的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