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呼和浩特市暂停部分违规工程施工单位投标活动

新华网  2010-11-17 10:25

为进一步整顿、治理、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建委从今年8月以来,对不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无施工许可手续的在施工程项目,多次进行停工、查封,但仍有部分施工单位和建设项目拒不服从依法行政管理,依然我行我素,继续组织施工。日前,呼和浩特市建委召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监管专题会议,就今年全市违规建设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对违规施工企业和违规项目进行整顿、治理,暂停下列施工单位在呼和浩特地区的工程投标活动,外进企业的暂停资质备案。

1、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宏信广场1#—3#综合楼工程;豪亻私家园工程;好事成双工程。2、呼和浩特市瑞环(集团)有限公司:赛罕区公务员小区48#住宅楼工程;风华园四期1#楼工程。

3、河南省建筑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富丽城1#、2#连体商住大厦工程。

4、内蒙古中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兴安理想佳院7#工程。

5、河南天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呼市攸攸板村村民自建楼工程。

6、南通海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水岸华庭工程;天府花园工程。

7、巴彦淖尔市锦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华渊春晓住宅小区地下车库工程。

8、呼和浩特市兴业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馨康花园商业楼A、B、C、D座工程。

9、江西昌厦建工集团:水岸华庭工程。

10、呼和浩特市金江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景观花园四期左岸阳光10#—17#住宅楼工程;龙新家园工程。

11、河北恒屹建筑有限公司:旺第嘉华住宅小区2#、4#、5#住宅楼工程。

12、内蒙古华瑞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锦绣嘉苑综合楼工程。

13、内蒙古合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蒙元骑士城三期工程1#—7#楼:环保检测站、监察楼、信息中心、商场工程。

14、呼市金江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分公司:万豪长隆湾泽园9#、10#、11#住宅楼工程。

15、内蒙古鸿泰建筑工程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承建万豪长隆湾泽园15#、19#、21#、22#住宅楼工程;承建景凯花园6#—8#楼工程;承建嘉怡华庭1#、3#楼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