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包鄂集间7趟空调"摆渡车"进京列车日均10趟

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2014-06-29 00:00

[摘要] 7月1日零时起,呼和浩特铁路局新旅客列车运行图亮相,新列车运行图将让百姓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7月1日零时起,呼和浩特铁路局新旅客列车运行图亮相,新列车运行图将让百姓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七一”调图后,呼铁局新增旅客列车3对,调整旅客列车等级1对,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区段4对,增减停站20对。据了解,调图后我区中西部地区百姓出行将更方便、快捷。新运行时刻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www.12306.cn)查询,也可拨打中国铁路客服电话12306查询。伴随列车停靠站和运行时刻的调整,7月1日以后旅客在乘坐火车出行时,要及时留意车票票面信息,以免耽误乘车。

从7月1日起,呼铁局增开呼和浩特至集宁南间快速旅客列车1对,届时,呼市包头鄂尔多斯集宁间旅客列车将达到40对。调图前每日分配均匀的7对城际特快旅客列车,被人们形象地喻为空调“摆渡车”。高密度、高频次,快速、便捷的铁路客运,预示着呼铁局铁路“公交化”时代即将到来。城际快速铁路进一步缩小了呼包鄂集间城际差距、加速了城市的融合、带动了不同地域的共同发展,为优势资源共生互补创造了便利条件。

调图后,呼铁局管内进京列车日均达到10对,不仅使首都与内蒙古中西部间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珠联璧合”,达到理想状态,而且也为越来越多的进京旅客提供了更为安全、方便、快捷的服务。

此外,据介绍这次调图后,届时,除西藏、青海、广西、贵州、安徽、福建这7省区以及港澳台地区外,从呼和浩特乘火车可24个直辖市和省会城市,为内蒙古中西部地区与大部分城市的经济、文化往来提供便利的交通保障。

推荐阅读>>>

审计署:今年社保基金会投资4年亏损近70亿元

评论:不动产的统一登记绝不能成为新的审批权

18省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条例有望月底出台

一二线城市土地市场溢价率 创下近两年来新低

2014年上半年呼和浩特城市建设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