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那顺孟和:积极加大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见成效

呼和浩特日报  2014-05-23 00:00

[摘要]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那顺孟和赴大青山前坡,就生态建设及新农村建设改造情况进行调研时强调指出,作为美丽首府建设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大青山前坡生态保护综合治理工程要在现有建设基础上,积极主动作为,注重点面结合,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切实做到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早日出形象、见成效。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那顺孟和赴大青山前坡,就生态建设及新农村建设改造情况进行调研时强调指出,作为美丽首府建设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大青山前坡生态保护综合治理工程要在现有建设基础上,积极主动作为,注重点面结合,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切实做到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早日出形象、见成效。

当日上午,那顺孟和在市委副书记常志刚,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文玉等的陪同下,深入新城区万亩草场项目指挥部听取了新赛马场、蒙古部落项目进展情况,实地调研了四万亩森林公园建设项目以及新城区甲兰板新农村规划建设情况。

初夏的万亩草场项目建设区满目葱茏,微风吹过阵阵草香扑鼻。那顺孟和信步走上通往草场深处的观光步道,查看草的长势,询问项目进展,并就新赛马场、蒙古部落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他说,作为草产业的延伸,项目建设一定要按照“两个一流”即一流设计、一流建设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按国内水平进行设计和建设,既要有现代气息还要不失传统,要二者合一展现独特的蒙元文化和品位。

在甲兰板新农村建设改造现场,那顺孟和指出,大青山前坡生态保护综合治理,我们既要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又要解决农民生产生活问题,只有处理好了两者的关系,才能建成真正意义上的“美丽首府”,下一步,对重要节点村落要高标准、高品位进行建设,一般村落采取就地改造的原则惠及于民。

当日下午,那顺孟和一行继续实地调研了新城区水磨村新农村建设、新城区乌兰不浪葡萄园项目建设、新城区生盖营植物园项目建设、新城区哈拉更果园项目建设、草原生态保护区沙坑治理工程建设进展、回民区东乌素图东景苑农家院建设以及回民区乌素图召生态公园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那顺孟和强调指出,大青山前坡生态保护综合治理工程是创新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兴文化业态,是加快呼和浩特文化旅游建设的重要抓手,要通过改造村庄、实施观光农业、打造旅游景点、加强生态建设等有效措施,彻底改善大青山前坡的生态环境和整体面貌。要进一步创新思维,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做足生态文章,提升绿化品位,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让首府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据悉,大青山前坡生态保护综合治理工程新城区段10万亩绿化工程已接近尾声,截至目前累计栽植各类乔灌木620万株(丛)。其中,万亩草场已建成,成为距离首府最近的观赏草原景观之地,新农村建设、四万亩森林公园、草原生态保护区沙坑治理工程建设等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

回民区东乌素图整村改造中,着重启动了该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入口景观区建设工程、古树公园建设工程、生态产业园建设工程、杏坞番红生态景区建设工程、登山步道工程、老园子改造建设工程和农家院的改造工程。目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

 推荐阅读>>>

楼市真正问题:三线城市住宅严重过剩空置率增大

26个大中城市4月房价止涨 或使部分需求者回归

房地产成中国经济风险 未来两年或大幅下滑

内蒙古多项亿元以上项目开复工 开复工率达68%

房企拒绝去三四线城市拿地前4月流标率增至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