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房价环比持平 包头房价环比上涨0.1%

内蒙古晨报  2014-05-20 00:00

[摘要] 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8个,持平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4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4%,为下降0.7%。呼和浩特环比持平,包头环比上涨0.1%。

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8个,持平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4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0.4%,为下降0.7%。呼和浩特环比持平,包头环比上涨0.1%。

据了解,4月份呼和浩特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同比上涨8.6%,定基上涨16.0%;包头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4.2%,定基上涨13.3%。呼和浩特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同比上涨8.9%,定基上涨16.5%;包头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4.9%,定基上涨15.1%。呼和浩特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2.0%,定基上涨7.6%;包头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5%,定基上涨3.5%。

另外,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4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13.6%,为下降4.4%。

推荐阅读>>>

外媒看中国:央行力挺房贷但楼市调整势在必行

媒体:贸然救市无异饮鸩止渴会将泡沫越玩越大

楼市分化下的时代:"进亦忧退亦忧"的房价纠结

26个城市新房价格止涨 地方"松绑"预期要加强

中国买楼痛苦指数遭到专家质疑:北京排名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