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淘金”红五月 与购房者约"惠"星期五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4-05-09 10:20

[摘要] 下载APP、抢特价房、赢话费!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震撼推出约“惠”星期五系列特卖活动,首期“8折专属特卖日”将于5月9日重磅启动,全国百余项目的1800余套房源率先上架。“7折特卖日”、“6折特卖日”、“5折特卖日”将于之后的三个每个星期五接连上线,全国折扣房源势不可挡,“红五月”感恩回馈广大购房者。

房天下讯 下载APP、抢特价房、赢话费!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震撼推出约“惠”星期五系列特卖活动,首期“8折专属特卖日”将于5月9日重磅启动,百余项目的1800余套房源率先上架。“7折特卖日”、“6折特卖日”、“5折特卖日”将于之后的三个每个星期五接连上线,折扣房源势不可挡,“红五月”感恩回馈广大购房者。

据悉,所有房天下友凡在专属特卖日当天,手机下订单参与折扣房源抢购,即有机会获取50元话费。获奖网友名单将于活动次日在房天下APP首页进行公示。

 

二、活动对象:所有使用新房帮的认证置业顾问

三、活动内容

1)活动一:“榜首送现金 ”

活动期间内(512-531),所有参与现金竞拍并成功竞得榜首的新房帮认证置业顾问,100%将获得“榜首“(面值随机发放,100元)。可直接用于新房帮榜首竞拍、获得优质推广位。

2)活动二:“邀请送20元”

 活动期间内(512-531),所有新房帮用户邀请朋友下载注册新房帮,被邀请者成功认证置业顾问后,邀请者100%获得1000积分和“邀请好友”20元。该不设上限,可直接用于新房帮榜首竞拍、获得优质推广位。

3)活动三:“金色星期五”嘉年华

活动期间内(512-531),每逢周五所有当天签到的新房帮认证置业顾问,可参与“金色星期五“秒杀活动,获得嘉年华(面值50元)。可直接用于新房帮榜首竞拍、获得优质推广位。

四、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2014512-531

2所有使用新房帮的认证置业顾问均可参加

3、“榜首送现金”奖金在每日竞拍结束后即刻充值到“我的”。

4新房帮用户邀请朋友下载注册新房帮,被邀请者正确输入邀请码、成功认证为置业顾问后,邀请者即刻可获得1000积分和“邀请好友”20元。该不设上限,直接充值到“我的”。

5新房帮用户参与“金色星期五”嘉年华秒杀活动,中奖者奖金在当日秒杀结束后即刻充值到“我的”

6本活动归房天下所有

 据房天下统计,自4月4日房天下发起首届移动购房节以来,共有百家品牌房企携500余项目参与,150场移动秒杀、50场移动狂拍掀起全民狂欢,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移动端成交。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以此为契机,通过“专属折扣日”、“每日特卖‘惠’”、“疯狂天天秒”、“移动看房团”等四大主题推出特价房,与购房者天天约“惠”。

 推荐阅读>>>

"新房帮"走进百万小镇 置业顾问称赞如虎添翼

销售神器新房帮常见问题Q&A大集合

"户型推荐"全新嵌入 新房帮新增锁定成交利器

“卖房神器”助销售 璟峯汇栾国庆成交102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