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南门外 入驻万达 和房产强强联合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4-05-08 09:57

[摘要] 4月27日,在位于乌兰察布东路的万达广场营销 小广场,南门外 万达 的封顶仪式落幕。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商品房不仅作为一个居住的独立体,更是满足人们生活所需的品质家园,买房就是买生活。据统计,目前购房的主力群体以作为“刚需”的80后为主,居住是购房的 目的。根据调查显示,99%的购房者称自己买房的首要考虑因素还是价格,其次是房屋的配套设施。配套设施包括交通、医疗、 、商业等各个方面。

万达广场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673256

一个好的项目必然要有好的配套。万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 。呼市万达延续了“城市综合体”的发展模式,集大型商业 、室内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公寓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据悉,五星级酒店已于3月底动工。而南门外 入驻万达更是为项目的区域配套大大加分。

资源和房产的强强联合已经成就了多个 项目的经典之作,从近两年的发展来看,拥有 资源的项目已经成为房地产市场中 价值的楼盘。毕竟孩子的 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对于许多置业者来说, 资源和品质问题是他们置业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而品牌房企万达集团正是可以同时满足 、品质等多方面需求的大盘。

4月27日,在位于乌兰察布东路的万达广场营销 小广场,南门外 万达 的封顶仪式落幕。南门外 入驻万达,首先为业主解决了子女的 问题,万达华宅或全精装公寓的业主均可享受优先 的资格;同时,也对完善区域的 配套给予了推动力。作为区域 品牌的新增校区,南门外 万达 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学。

推荐阅读>>>

万达典藏精装公寓 即将清盘

万达广场:全能城市综合体 打造城市新地标

南门外 万达 封顶 突出

南门外 万达 封顶 典藏旺铺收官巨献

引领商业地产发展 成功复刻"万达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