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南门外 万达 封顶 突出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4-04-25 16:14

[摘要] 4月27日,呼市万达广场南门外 封顶仪式正式举办,众多市民及业主将参与仪式现场,见证万达 价值的进一步提升。

 

4月27日,呼市万达广场动态相册BBS)南门外 封顶仪式正式举办,众多市民及业主将参与仪式现场,见证万达 价值的进一步提升。

万达广场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673256

名校合作 业主尊享

作为呼市首屈一指的 名校,南门外 享有呼市重点 、赛罕区 资源等 称号,其 质量、师资力量、 资源等均处于呼市领先水平,万达 的建立进一步巩固其硬件设施条件,校区总建筑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为现代 的各类完善配套提供了可行性基础,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品质性的 环境。

万达业主子女将拥有优先入读 ,轻松享受呼市 品质基础 ,让小业主快乐成长,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万达

(万达广场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改革深化 价值凸显

2月17日, 部公布“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大城市义务 免试就近 工作的通知”,依据通知要求,2014年,北京等19个大城市要实现100%的 就近 。

通知的制定,主要目的是破解 难题,然而在房地产市场,更让人看到了 不可替代的价值,通知实施后若希望孩子享受良好的 ,便近乎只剩下迁入 一种方式,在此基础上,南门外 的入驻可谓为 万达的业主实现了产品 。以前只是享有 ,现已快速反应到市场,完成首轮 。

万达产品 全方位价值金品

万达广场拥有130万平超级体量,涵盖多重主流业态繁华核心,居住、商业、办公等全方位引领呼市,如今南门外 入驻,极大提高文化属性,区域价值攀升的同时各类相关价值亦同步提升。

作为呼市典范人居的万达华府以及 品全精装公寓,开盘以来持续热销,全面收官之际引发强势抢购,销售速率惊人,如今都 典藏旺铺 后15席,压轴面市,活动当天还将有部分特价房源推出,机会不容错过,全城抢购中!

推荐阅读>>>

万达梦系列之见证:"万达广场就是城 "

10日商品房成交回暖 万达公寓销售31套

2.10—2.17商品房成交167套 万达表现 突出

万达典藏精装公寓 即将清盘

万达广场全精装公寓进入收官 后阶段 后50套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