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广场:全能城市综合体 打造城市新地标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4-04-24 16:23

[摘要] 为了透视万达广场给呼和浩特这座“草原名城”带来的巨变,房天下特推出“万达梦”系列报道。

万达广场动态相册BBS ),从2009年的强势挺进呼和浩特,到2014年的今天,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已蔚然成型。作为万达第三代综合体,是呼市甚至是内蒙古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高品质城市综合体,承载了青城崛起的城市梦想。为了透视万达广场给呼和浩特这座“草原名城”带来的巨变,房天下特推出“万达梦”系列报道——

万达广场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673256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逛街成为了现代生活的一部分,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逛街”包含的内容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广,于是商业综合体悄悄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作为现代城市节奏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正快速的改变着我们,让“生活在别处”的理想生活变为现实。

(万达广场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万达广场是由国内著名地产企业大连万达集团在各地投资兴建的商业大楼,一般都包括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和城市公寓。作为核心产品,万达广场的成功不得不说是一个“中国奇迹”,让万达老总王健林有足够的底气跟马云打了那个震惊世人的“亿元”赌局。而呼和浩特的万达广场也延续了万达的一贯特点,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涵盖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高档住宅、5A写字楼、商务公寓、商业街区等,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成为首府人民心中“逛街”与“休闲”的之地。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这是万达广场众所 的广告语,无论是一线城市北上广深,还是体量略小的城市,万达广场的位置往往会成为一座城市的地标建筑,吸引着当地、外地的消费者。

具体分析,万达的成功有其独特的优势:一是专属性,呼和浩特万达不仅以品牌著称,还具有其他项目没有的一些品牌和买手店,新鲜、的商品,提升了消费的吸引力;二是万达的经营模式,除了商业街以外,餐饮和娱乐都针对年轻人,即主力消费人群。新颖时尚的品牌构架与店铺组合,不断变化和刷新的商业街内容以及区别化的主题活动,都让万达在呼和浩特表现出强烈的生命力。

万达广场在之前运营中举得成功的情况下,“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的宣言继续上演,为青城百姓打造“万达梦”。

推荐阅读>>>

万达拟20亿至30亿英镑投资英国 布局国际市场

10日商品房成交回暖 万达公寓销售31套

2.10—2.17商品房成交167套 万达表现最突出

万达典藏非毛坯公寓 即将清盘

万达广场全非毛坯公寓进入收官最后阶段 最后50套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