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清理超标办公用房达118万多平米

内蒙古晨报  2014-01-15 00:00

[摘要] 记者1月13日从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了解到,自治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反对和制止“四风”,成效明显。

记者1月13日从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了解到,自治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反对和制止“四风”,成效明显。活动开展以来,全区清理超标办公用房1185873平方米;规范各种节庆、研讨会、论坛、评比达标和表彰项目691个。

据悉,自治区层面取消、下放、委托管理行政审批事项103项,清理规范行政事业收费项目116项;全区“三公”经费总额全年同比减少18.1亿元,下降28.6%;全年共取消56个不符合规定的因公出国(境)团组,调整了211个团组的人员结构、邀请单位和日程安排;封停奥迪轿车1515辆、原装进口越野车345辆,处理各地各部门违规借换车280辆,收缴、封存新购置违规公务用车98辆;约谈8个存在明显问题的协会,对74个年检不合格协会、学会、研究会下达了整改通知,撤销了68个连续两年不参加年检的协会、学会和研究会;全区精简会议4212个,同比减少30.3%,精简文件13986个,同比减少22.3%;全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都提交了会员卡、商业预付卡零持有报告;清理规范各级各类议事协调机构127个,规范调整59个。

据悉,在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3个环节规定动作的同时,自治区党委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集中开展了“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围绕“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文山会海、检查评比泛滥等9类突出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接访、大落实“四大行动”,全面推进扶贫攻坚、创业就业、平安创建、百姓安居、人才强区、干部素质提升“六大工程”。以好的作风学本领、接地气、听民情,以好的作风查思想、摆问题、抓整改,以好的作风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

 推荐阅读>>>

内蒙古再下政治决心 坚决严查叫停"小产权房"

内蒙古总商会大厦及住宅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

小新说事儿:盘点伫立在内蒙古高校内的逸夫楼

内蒙古自治区:保障性安居工程进行首次大摸底

内蒙古自治区:保障房建设将实施绿色建筑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