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加大农村土地整治投入力度 投资45亿元

内蒙古日报  2013-12-23 00:00

[摘要] 今年,内蒙古进一步加大农村土地整治投入力度,投入土地整理资金达45亿元。

今年,内蒙古进一步加大农村土地整治投入力度,投入土地整理资金达45亿元。

针对内蒙古干旱少雨、普遍缺水的实际,内蒙古今年把发展节水农业作为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的重点,投入土地整理资金11.95亿元,项目安排突出以水定项和节约用水投入,所有高标准基本农田全部实现节水灌溉。

同时,积极争取国家下达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任务600万亩,预计可完成646.28万亩,较去年增长74.74%,居位;争取国家下达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资金33.71亿元,相当于前5年的总和,为历史;完成农村土地整治工程项目220.45万亩,是2012年的2.55倍。

据介绍,内蒙古自2001年开展土地整治以来,项目实施取得了“治地、节水、增粮、富民”的明显成效,项目区新增耕地98万亩,节水率达30%以上,粮食亩产量平均提高100公斤以上,粮食生产能力平均提高20%以上。

推荐阅读>>>

11月房价涨势放缓 各地调控政策成效显著

楼市观察:市场严重分化冷热不均调控惊人一致

年末钱荒再袭央行紧急表态 部分银行暂停房贷

房企借力金融业谋变:纷纷扎堆选择与银行联姻

官员表示:宏观调控不应该纳入到土地长期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