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踩盘直击云中逸品销售动态 排号开始小复式热销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3-08 16:47

[摘要] 记者昨日走访了位于呼和浩特市南二环与云中路交汇处的云中逸品项目,从开发商和置业顾问口中听到了当下项目的一些动态,三月首周销量比二月基本上都有所增加,尤其是小复式户型,格外受欢迎。

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三月可以说是反映全年楼市走向的重要月份,也是奠定楼市基调的关键点。素有“金三银四”的说法。那么,2013年呼和浩特楼市的“阳春三月”将如何演绎,“金三”是否会如约而至?记者昨日走访了位于呼和浩特市南二环与云中路交汇处的云中逸品项目,从开发商和置业顾问口中听到了当下项目的一些动态,三月首周销量比二月基本上都有所增加,自然为“金三”的出现开了个好头。

云中逸品售楼热线400-890-0000 97867

 

随着这几天气温的升高,人们的看房热情似乎也有所上涨,记者在售楼部发现看房选房的人相比较二月中旬都多很多。项目策划经理告诉记者,最近不管是来电还是来访量都有所增多,售楼部人气很旺。而且项目将于3月8日开始对外排号,凡排号的客户均可在开盘当天优先选房,并且享受多重优惠。

云中逸品项目性价比高,非毛坯小复式公寓单层起价仅为2750元/㎡,因此极受购房者欢迎,此外平层住宅的品质也相当不错,83-124㎡户型紧凑,价格也相对合理。

项目现已开槽,预计2014年10月交房,样板间已对外开放,记者随购房者一同参观,装修简约而不失大气,loft户型布局合理,楼上楼下布局合理,人们都赞叹有加。

云中逸品是首府南扩的重点发展区域。随着青城南扩征途的持续发力,加之玉泉区自身城区改造的步步实现,区域成熟在即,潜力无限。项目交通便捷,距中山路商业圈约10,距大召旅游景区、观音庙、乃莫其召、五塔寺等首府黄金旅游区约5,距南湖湿地公园、蒙古风情园、昭君博物院等旅游景观也在10,项目本身是集高层住宅、非毛坯小复式、写字楼、酒店、大型卖场、商业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整体建成之后,将成为城南的新城市中心。

推荐阅读>>>

标普预测今年中国房价涨5% 开发商信用质量面临分化

中海外滩新年伊始全城认筹 元宵佳节豪礼回馈

“新国五条”细化 地方版细则或在两会后推出

国土部副部长:城镇化建设带有强烈功利化色彩

国五条新政执行办法已上报或按价格面积划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