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呼和浩特3路公交车安装免费wifi 或将全市推广

正北方网  2012-12-14 09:00

[摘要] 12月13日7时42分,腾讯网友“王巍”发布一条微博,微博内容为:“今天早上,三路公交上班,这wifi速度还挺给力,科技的力量伟大啊。”微博发布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转播和关注。网友“路边社内蒙古分社”发布微博称:“3路公交车免费wifi开放,你体验过了吗?”

12月13日7时42分,腾讯网友“王巍”发布一条微博,微博内容为:“今天早上,三路公交上班,这wifi速度还挺给力,科技的力量伟大啊。”微博发布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转播和关注。网友“路边社内蒙古分社”发布微博称:“3路公交车免费wifi开放,你体验过了吗?”网友“张丽娜”称: “这个是3路车的wifi的信号源,车号是30087。为了追这趟车,一上午就坐3路了。”

12日下午,记者来到找到了网友所说的车牌号为蒙·A30087的3路公交车。一上车,记者就车上的醒目位置看到“本车wifi开放(TDFI)测试中”的通知,记者随即用手机搜索到名为“TDFI”的wifi 信号,并在车厢的前、中、后等位置测试了一下,信号强度均为最强。这辆车的司机师傅刘志勇告诉记者,wifi信号端安装了一周左右,这个设备的安装受到了许多年轻乘客的追捧。“现在,许多乘客上车后会主动拿出手机搜索信号,有的乘客还联网斗地主呢。”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由于在公交车上安装wifi设备尚在测试阶段,因此截至目前,全市仅有蒙·A30087这一辆公交车安装了wifi信号端,如果效果好,可能会在全市的公交车上进行安装。公交三公司一车队的王军队长告诉记者,公交车wifi设备的测试包括车辆行驶中信号的稳定性、颠簸路段设备的抗震能力等多种测试,目前来看这台设备还是比较稳定的。

延伸阅读>>>

创自治区安全文明工地 建绿色康居示范工程

居然之家旗舰店为呼和浩特家居市场“画龙点睛”

投资安全稳妥 错过这个村真的没这个店了!

2012房车盛典颁奖典礼 让您亲眼见证改变的力量

12.16恒泰盛都炫彩美甲DIY活动 暖冬感恩回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