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呼和浩特铁路局21日0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内蒙古日报  2012-12-14 08:51

[摘要] 为更加方便旅客出行,呼铁局进一步优化客车开行方案,对运行图进行调整。2012年12月21日零时起,呼铁局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为更加方便旅客出行,呼铁局进一步优化客车开行方案,对运行图进行调整。2012年12月21日零时起,呼铁局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据了解,此次调整运行图,将新增直通旅客列车4对。其中,新增呼和浩特—北京西T316/5次特快列车1对,单程运行657分,是呼铁局目前开行进京最快的一对旅客列车,实现了朝发夕至;新增重庆北—呼和浩特东1266/7/6、1265/8/5次普通旅客快车1对,新增呼和浩特东—哲里木K7908/9、K7910/07次快速旅客列车1对。12月21日,将开行包头—兴和西K7914/3次旅客快车1对。

另外,将延长运行区段1对,呼和浩特—锡林浩特K7916/7、K7918/5次变更为包头至锡林浩特间运行,每日运行。改径路5对,增减停站12对。

延伸阅读>>>

呼和浩特规划局:5条轨道交通线路报批前公示

呼和浩特市:出台并实施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办法

呼和浩特新城区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实现520亿元

呼和浩特回民区优化经济结构 提高经济发展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