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居然之家旗舰店 8888元商铺抢购报名正在行进中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12-06 09:55

[摘要] 投资要看回报,“蒙苑房天下狂”为投资者创造了一个安全,高回报的投资渠道。实践出真知。要投资,怎么能错过机会!

“蒙苑房天下狂”8888抢购报名正在行进,幸运者不仅可以凭8888元得到价值10万元居然之家旗舰店商铺,抢购成功后,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除了每年15%的,只要满一年后便可以自由退出,并且在退出后可得到商铺原价10万元退铺款,在六年期限后,你可选择退出或者办理产权,如果选择退出,除了可以得到应得的返租租金外,购铺款将全部返还。

投资型商铺性价比较表

         公司名称     年 租金支付形式               年限证照情况 
   维多利商铺二期 12%(不含税) 一年一支付              10年 五证齐全
       中海商铺 10%(不含税) 一年一支付              10年 五证齐全
    金盛家居商铺 9.6%(不含税) 一年一支付               10年 五证齐全
 居然之家旗舰店商铺 15%(净) 一月一支付 6年,满整年,可自由退出 五证齐

>>>报名抢购入口<<<

中山路,长乐宫,万达广场,无一不是呼和浩特的地标性商圈,蒙苑国际商业广场——MY广场也不例外,MY广场,主要以建材、家居、家居饰品、窗帘布艺、时尚百货、家用电器、国际生活馆、中高档餐饮、休闲娱乐为主体的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需求的现代化购物集群式广场,这就是与其它商业中心的与众不同,购物、娱乐你可能会选中山路,万达,但是提到家具、建材你怎么可能不想到居然之家。

蒙苑国际化现代化超大型的蒙苑MY广场,由九大主力店即居然之家、北京华联、国美电器、金砖国际生活馆、窗帘布艺馆、红木艺术馆、肯德基、珠宝城、巴黎春天等国际名品商业组成。

投资要看回报,“蒙苑房天下狂”为投资者创造了一个安全,高回报的投资渠道。实践出真知。要投资,怎么能错过机会!

延伸阅读>>>

蒙苑国际商业广场 稀缺金铺在售六年返租

蒙苑“旷世奇惠”神马都是浮云 优惠才是硬道理

吃亏不是福 “蒙苑房天下狂”您不参加就吃亏了

房天下蒙苑巨献“世纪狂欢月”8888抢购十万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