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公安出台多项举措 推行“居住证”制度

内蒙古晨报  2012-10-25 08:44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公安机关社会管理和服务水平,23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制定出台了《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关于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和民生事业。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公安机关社会管理和服务水平,23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制定出台了《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关于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和民生事业。

自治区公安厅将积极引导农牧业人口合理有序转移,稳步推进户籍管理制度改革,为农牧民进城就业落户创造条件,引导农牧民劳动力转移。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逐步剥离或取消附加在户籍上的其他社会管理职能,推动社会待遇与户籍脱钩。

并将切实加强信息网络安全管理与服务,建立自治区、盟市、旗县(市区)和重点城镇公安机关四级管理机制,实现网上24巡查,主动发现、处置责任区内警情等,接受网上投诉举报。

措施还包括:强化服务民生举措、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环境、主动服务自治区对外开放、积极配合自治区“人才兴区”战略实施、切实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服务对外贸易及旅游业发展、坚决维护自治区经济安全和市场经济秩序、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服务、加强社会组织管理服务、进一步加强社会矛盾排查化解。

延伸阅读>>>

贵阳楼市不可能跟随鄂尔多斯崩盘 住宅供应过剩

陕西住建厅:房产成本核算或将半年一变

解析现代简约风格的超经典房屋几种搭配的方案

千金易得一铺难求 海亮金宝街领航首府商业投资

呼和浩特市北二环 首座过街天桥基本已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