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府百人代表团考察城市建设项目及其进展情况

内蒙古日报数字报刊  2012-07-03 08:42

[摘要] 近日,由呼和浩特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居民等组成的百人代表团,就首府城市建设项目及其进展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

近日,由呼和浩特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居民等组成的百人代表团,就首府城市建设项目及其进展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

这支由呼和浩特市政府组织的百人代表团先后对中心城区道路管网改造工程、敕勒川大街跨东河桥工程、环城水系小黑河赛罕区段综合治理工程、成吉思汗公园、一家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代表团每到一处,都有工作人员讲解、介绍工程进度,答疑解惑。在锡林南路管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社区居民代表、玉泉区小西街社区的韩春梅颇有感触地说:“以前很不理解呼市的路近几年为啥年年挖、年年修,看了一圈下来,觉得道路管网改造工程确实复杂,改造起来难度很大,我们每位市民都应该充分理解。”在环城水系小黑河赛罕区段参观时,老干部代表何思汉欣喜地说:“我是四川人,呼市的环城水系让这座城市变得和南方城市一样灵秀了。”

据市政工程管理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呼市上半年中心城区道路管网改造工程已经完成工程总量的80%。

延伸阅读>>>

呼和浩特:如意工业园区20年引进国内资金300亿

呼和浩特:城市中心地段的房源供应紧张 租房难

2012年首届西部建筑论坛在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

“走进青城”呼和浩特将打造蒙元文化特色新区

李克强:稳定房产市场调控政策推进保障性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