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城4月购房者俱乐部前奏吹响助房价回归"正途"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4-02 06:30

[摘要] 据悉,3月百城俱乐部千万购房者主动响应了房天下的“诚信月”活动。截止3月26日,58城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超7万购房者走进3000诚信楼盘;联合2000家房企提供总额高达100亿的置业优惠;同时,在各地购房者俱乐部的推动下,房协、消协、权威媒体等516家单位联合倡议“诚信月”行动,万科、保利等1129

房天下讯:作为十二五承上启下关键的2012年,促进房价合理回归、让普通居民“住有其所”仍是中央调控所追求的目标。2012两会期间,温家宝总理在答记者问时称一些地方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再次奠定了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主基调。在“回归合理房价”政策支持和舆论呼吁下,购房者置业信心渐显。世联地产也发布的购房者信心指数显示,1季度世联购房者信心指数为52.7,环比有明显提升。刚需购房需求的涌动,为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呼和浩特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4月即将启程。

                                         》》呼和浩特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

呼和浩特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看房团先行

房天下调查: “大多购房者是人数最庞大但却又最弱势的群体,他们的声音容易被忽略。房天下为广大网友提供平台团结在购房者俱乐部,让市场更多的优惠与资源会向其倾斜,与此同时,房天下还为购房者争取到限度的置业优惠,可以说有效的保障了每位购房者的权益,实实在在的为购房者置业服务。”某业内专家谈及购房者俱乐部的作用时如此表示。

据购房者俱乐部负责人介绍,购房者俱乐部是一个以房产为核心,整合家装、家居、生活服务等相关行业的资源,为会员打造以“家”为中心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购房者可以享受如楼盘团购优惠、免费参加看房团、狂拍团电商优惠等购房优惠,特约家居折扣、免费装修咨询等家居特权以及33元看大片、积分换礼品等生活特权。

据悉,4月购房者俱乐部将通过“区域折扣楼盘巡展”、“区域市场研讨会”、“购房者区域置业宝典”等主题活动,带领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探究区域价值、提供区域置业指导,引导购房者合理置业;同时购房者俱乐部将启动“走进系列”主题活动,走进主流社区、携品质楼盘走进金融机构科技园区等,联合知名房企,通过这些产品服务,为广大购房者提供青城在售楼盘的特别折扣与优惠;

2000万购房者自发成立购房者俱乐部 推动行业服务升级

可以说的楼市经历着风雨变幻,而房价也是涨涨跌跌,不变的是其背后普通购房者最本质的需求:安居乐业。在房地产市场处于“卖方市场”状态时,购房者显得相对弱势。房价上涨的速度永远赶不上收入的速度,大家也是处于氲皑缭绕,持着观望心态等待,大多数居民只能望房兴叹。

在中央政府坚定不移实施房地产调控措施的情况下,市场双方力量发生了微妙的转化。3月1日,2000万购房者自觉自发团结起来,成立了自己的组织联盟——购房者俱乐部,并宣布落户的房地产平台房天下。业内称此次购房者群体此次最为“民间”的官方化或标志着市场双方博弈发生质变。

网友热议:楼市已捱过寒冬迎来“小阳春”, 伴随开盘项目的增加,房地产市场的库存压力也在膨胀。虽然近期随着万达开盘一波成交高潮的来临,刚需购房者成为支撑市场向暖的主力,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房企去库存的压力仍然巨大。

业内人士预测:4月将会有一批开盘打响楼市战役,一系列房企去库存策略的实施,4月将会有一波成交高潮的到来。但与之相对的是,房地产企业的资金状况仍不乐观,降价走量还将是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