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1,丰泰·金翡丽广场提升呼和浩特城市新高度

——改变高度、改变胸怀、改变世界观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1-05-16 09:11

[摘要] 2011,丰泰金翡丽广场提升呼和浩特城市新高度——改变高度、改变胸怀、改变世界观

一个城市 一个核心

一个城市可能有几个中心区,但一个城市,真正能称得上核心区的,只有一个,它是几十年、甚至几个世纪历史、文化发展演化沉淀而形成,不可取代。承载着历史的印记,凝聚着文化的传承,具有独特的历史地位。它是一座城市的历史博物馆。它是九五之尊的领地,自古精英必争之地,占据城市核心,即占据一个城市。如:北京的金街王府井区域,上海的南京路等,毋庸置疑,呼和浩特只有中山路可获得如此荣耀。

核心区往往是商业、生活、商务、政务、文化圈的交叉和迭加,尽享城市最全面的优质资源。

首府街——中山路

作为“首府街”的中山路商圈,可追溯到上世纪五十年代发展形成的城市商业核心,是历史积淀形成的商圈。这里创造了占据城市高达约60%零售份额的商业神话,还孕育了几代人的消费习惯,堪与北京王府井大街、上海南京路媲美,被视同“、无可替代”的涌金旺地,也被誉为“西北商街”。

面对中山路商圈这样一个商业必争之地,在不足两公里商业街上,承载了众多零售巨头如:天元商厦、民族商场、北京王府井百货,维多利商厦、维多利购物中心等……“西北商街”已大器初成。

商业发展新空间——“中山路-锡林路新商业坐标系”

时至今日,60年的持续开发,中山路商业发展已经受到土地资源、交通流量等因素的制约,步履沉重。为了中山路商圈的可持续性发展,日前政府已经把锡林路(火车站——原烟厂)规划纳入中山路商圈纵向拓展空间。形成以中山路为横坐标,以锡林郭勒路为纵坐标的商业坐标系。锡林路项目包括:丰泰·金翡丽广场Ⅰ期及Ⅱ期、海亮广场Ⅱ期、鄂尔多斯广场、金宇新天地等,加上目前投入的香格里拉大酒店,以及正在规划中的商业项目,商业氛围日渐浓郁。

丰泰·金翡丽广场——城市制高空间

丰泰·金翡丽广场正中居坐“中山路-锡林郭勒路商业坐标系”原点位置。占据商业核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5亩,期占地约23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米。项目集流行时尚购物中心、金翡丽国际中心(真正的5A级写字楼)、金翡丽铂金级酒店、天玺智富公馆及天玺行政公寓为一体的现代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是呼和浩特市高度建筑——200米,主塔挺拔俊朗,傲立城央,将当仁不让的成为首府走向国际化的精神地标。

丰泰·金翡丽广场,全方位满足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办公、商务、居住、交际、展示等多种功能需求。项目总投资数十亿元,是广东丰泰集团在西北地区重点打造的开篇力作,也是呼和浩特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